Ray

在上週六,我离开了北京,回到了广东。这是我们第一次对于未知将来的分别,因为我不知道会不会回到北京,而他也不知道会不会过来。这比起八月底我从北京离开去法国留学的感觉,还要难受。因为那时候我知道,虽然有六七个小时的时差,但是考完试我就可以回北京和他团聚,可这一次,我不知道会不会回北京了。因为我觉得我自己的爸妈上年纪了,想在他们身边陪陪他们,所以我没有去法国之前,我想着这次在香港读完研究生,我就想着留在广东了。那天在机场分别的时候,我们两个人心情都很难受。谁都不愿意表现出来,因为谁都不想让对方感到不开心。但是我进去安检之后,越想眼泪就越绷不住,一直到我看到他给我发了一段文字之后,泪如雨下。

但是回来这几天,我发现习惯了北京的生活节奏和那边的气候,回来反而有点不习惯了。冬天26度的天气不说,整体的氛围还是比首都差了一截。哎,现在还是在纠结,好苦恼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