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

距离留学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,有那么一点期待,也有那么一点不舍。

这篇文章,主要想记录一下,前几天发生的一件小事。那天晚上的深夜,我偶尔在广播剧的结尾,听到了我刚刚来北京的那段时间,经常听的那些歌。我的心突然想被电流击中一般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我的血液突然有种要沸腾的感觉。头脑中闪出无数词汇,青春,激动,梦想,恋爱,难过,痛苦,快乐,悲伤,开心,放弃,妥协,幸福……百感交集,屡不清的头绪,可能就是这些杂乱无章的词汇,组成了我的青春。那种被电击中的感觉,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。北京这座城市,给了我太多的喜怒哀乐,现在即将离开,突然不知如何跟它说再见了。

评论

© 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